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定制化”招聘“保姆级”服务助力大学生就业
 
    来源: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4-07 17: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一是“定制化”招聘,提升供求匹配度。根据今年驻洛高校应届毕业生学科门类排名前五的工学、管理学、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特点,精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搭建就业供需平台。3月28日举行首届大学生就业节,吸引毕业生 8000 余人次进场,收到 2.7万余份简历,405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二是“保姆级”服务,助力大学生就好业。开设“你好,洛阳”求职工作坊,组织新老学子围坐茶叙就业创业;安排就业指导老师在就业指导(简历问诊)服务专区针对毕业生简历撰写、面试求职、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面对面答疑解惑;设置人才政策展示区、文旅文创展示区等特色服务区,帮助大学生早就业、就好业。三是“沉浸式”求职,吸引人才扎根洛阳。启动“学子看洛阳,产业‘踏春’行”活动,让大学生乘坐专车到企业生产一线,深入参观未来工作环境,通过沉浸式求职绘就在洛安居乐业的美好蓝图;推出规定时间内外地大学生在洛找工作凭券可免费游览龙门石窟等 7 个景区的政策,让人才爱上洛阳、留在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