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我省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04-01 17:0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近日,全省人社系统开展主题为“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的第十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3月29日,河南省本级12333宣讲服务队深入省人才交流中心和就业创业经办大厅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全面宣传社保经办政策、社会保障卡热点问答知识,面对面解答社会保险参保登记、转移接续、待遇领取以及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等问题,现场接待咨询群众3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同时,通过河南社保直播平台开展专题直播,即时解答网友关注的社保卡申领以及使用等问题,线上接待咨询群众超过2万人次。各地人社部门分别采取进大厅、进社区、进商场、进广场等形式举办现场咨询服务活动。(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