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4-03-26 20:1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26日,省人社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数字人社建设行动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数字政府一体化建设工作任务作出部署,进一步安排全省数字人社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数字人社建设是推进人社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客观需要、是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是优服务惠民生的必然需要,切实增强推进数字人社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顺应新发展阶段数字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把牢改革方向和目标,进一步顺应和满足群众的需求。要坚持数据赋能,提升业务经办数字化水平;坚持便捷高效,提升公共服务智能化水平;坚持数字引领,提升政策落实科学化水平;坚持底线思维,提升风险防控精准化水平。会议要求,要肩负历史使命,强化数据思维,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创新精神,全力保障数字人社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数字化赋能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和《数字人社建设工作方案》。

  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