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人社部副部长俞家栋赴我省调研职业技能竞赛工作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处       时间:2024-03-22 17:5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21日至2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一行到郑州调研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陪同调研。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是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考核(河南赛区)赛点。俞家栋先后巡视了餐厅服务、汽车技术、焊接、建筑金属构造、混凝土建筑、瓷砖贴面、糖艺/西点制作等7个赛项考核情况,对我省赛区的组织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在郑州奥体中心,俞家栋实地察看了第三届全国技能大赛场馆和附属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河南省关于第三届全国技能大赛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俞家栋一行实地察看了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