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持续打造社保便民服务网点
 
    来源:南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4-03-22 10:3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今年以来,南阳市人社局聚焦社会保险便捷化服务,在全市现有176个“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中,先后为6家设施齐备、人员完善、服务高效的网点授牌“五星级便民服务网点”,以点带面,持续推动基层社保便民合作网点服务升级,全市所有网点实现建设标准、规章制度、经办规范、业务培训、信息平台、考核评比的“六统一”。建立便民合作网点科长分包制度等一系列管理机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并及时进行通报反馈。上线“便民合作网点电子地图”,现场开设“专家号”,集中力量解决疑难问题,开展认证服务进网点。截至目前,包括参保登记、转移接续、待遇发放、资格认证在内的451项社保业务任意网点可办,社会保险便捷化服务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