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举办“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
 
    来源:新乡市人社局       时间:2024-03-22 10: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21日,由新乡市政府主办的“五个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新乡学院举办。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宣读《新乡市深入开展“五个系列”专项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方案》,2024年新乡市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政策宣讲活动、一系列求职招聘活动、一系列技能培训活动、一系列岗位见习活动、一系列政策落实活动等五个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全市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首场活动上,在新12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学校概况、生源情况、主要特色等情况;市人社局宣讲了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百余家新乡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组织新乡学院50余名毕业生到新乡知名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