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题辅导暨典型案例通报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4-03-13 15:3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12日,省人社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题辅导暨典型案例通报会,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政策法规和集中填报要求进行授课,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面掌握填报要求,把查核结果作为干部政治品质考察的重要依据。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处室具体责任、领导干部个人直接责任,高质量完成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