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举办庆“三八”暨“苏信合作”大型招聘会
 
    来源:信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4-03-11 17:3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精准帮扶女性求职就业,拓宽广大女性就业渠道,3月9日,信阳市人社局联合市妇联、苏州市人社局、昆山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风行动”暨“三八”国际妇女节、“苏信合作”大型招聘会。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送岗,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供需平台。为切实保障女性劳动权益,招聘会现场还为妇女提供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此次招聘会深度挖掘苏信合作发展机遇,邀请10余家外地优质企业,靶向帮助女性就业,精准提供适合女性岗位。此次招聘活动线下共6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400个,达成就业意向160人;线上直播间共72家企业参加,其中外地企业10家,提供岗位5380个,本地企业62家,提供岗位2391个,共吸引1.18万人进直播间应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