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丁同民到中原科技城、中原医学科学城、中原农谷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时间:2024-03-07 18:0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5日-6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一行到“两城一谷”调研人才人事、“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

  在中原科技城,先后到投资促进中心、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中原量子谷、空天信息研究所实地参观,在中原医学科学城,先后到省医学科学院、电声研究所实地参观,在中原农谷,分别到中原农谷展厅、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4150”高标准试验田、神农种业实验室实地参观,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与中原科技城、中原医学科学城、中原农谷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人才引育和人事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努力为“两城一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