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省社会保险经办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省社保中心       时间:2024-03-07 18:0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6日,全省社保经办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落实全国社保局长会议、全省人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对全省社保经办工作的批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甄,省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魏连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抓党建与抓业务相结合,把握“坚持群众利益‘高线’、锚定依法经办‘轴线’、坚守基金安全干部安全‘底线’”三条主线,强化与政策、信息、监督、合作机构等部门的协同,突出业务经办、便民服务、风险防控、队伍建设、数据赋能等工作,以重点工作开展和专项工作推动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盯社保经办风险,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郑州、南阳、焦作、新乡、平顶山、开封等6个省辖市作经验交流。省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社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