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教师姜雨荷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时间:2024-03-06 17:0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教师姜雨荷荣获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姜雨荷初中毕业后,先后经历了南下打工、重返校园、技能求学、世赛夺冠、留校任教的人生变奏曲。她从省赛、国赛,一路走向世赛的舞台,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比赛中获得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金牌,实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姜雨荷的成才故事,将激励更多有梦想的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技能力量。(豫人社)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教师姜雨荷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