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新选任厅属单位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4-02-29 10: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督促新选任厅属单位领导干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规范履职用权、坚持廉洁自律,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属单位新选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以学理论凝心铸魂、以学法规坚守底线,以学业务提高本领,努力磨炼成长为学习型实干型领导干部。要切实保持清醒认识,从愈加严明的政治要求上、从锲而不舍正风肃纪上、从雷霆之势惩贪治腐上、从强化干部严管严督上,清醒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如磐决心。要切实做到履职担当,始终保持“严于律己”的警醒自觉,扛稳抓牢“严负其责”的使命担当,抓实落细“严管所辖”的任务要求,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上,23名新选任的厅属单位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法红线不容触碰》,现场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