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内部审计处       时间:2024-02-23 17:1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月22日,省人社厅召开审计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听取审计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推动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各项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3年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持续抓好各项审计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确保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要充分发挥政策制定牵头部门作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立足河南实际,细化落实举措,切实做到惠企利民,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省市一体、条抓块统”,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持续提升整改工作成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运用“三包三联”“定期会商”“专班推进”等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工作高效运转。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岗位实践锻炼,为审计整改等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厅相关负责同志,承担整改任务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