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举办第七期“人社干部论坛”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4-02-22 18:1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月21日,省人社厅举办第七期“人社干部论坛”,6名“三包三联”专项组牵头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围绕高质量充分就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信访突出问题源头治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丁同民指出,全省人社系统创新开展“三包三联”活动以来,各处室、各地人社部门协同配合,建立机制、压实责任,优化服务、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包三联”活动取得初步成效。丁同民强调,要持续开展“三包三联”活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包联任务。要努力争做“五会型”干部,根据形势任务,提高“会学”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会谋”的能力;善于谋篇布局,提高“会写”的能力;把握宣讲对象,提高“会讲”的能力;坚持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相结合,提高“会干”的能力。

  丁同民要求,要大力弘扬严实作风,不断提高“三包三联”活动质效。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形成正向政治影响、达到良好政治效果;强化系统观念,搞好前后衔接、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突出问题导向,制定一本动态台账,形成一套可行方案,掌握一组“工具箱”;注重改革创新,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坚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力求每项举措符合政策初衷、达到预期效果。

  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厅属各单位处级干部参加论坛。(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