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举办万人助企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许昌市人社局       时间:2024-02-19 09: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月18日,由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迎新春 送岗位 惠民生 促发展 ”万人助企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办。现场招聘会共有6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592个,吸引各类求职人员2200人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6人次。

  会场设置政策宣传区,同步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障卡、公益性岗位等政策,合作银行现场为群众办理“社会保障一卡通”。会场还开设了“直播带岗”直播平台,通过“许昌时刻”抖音平台、微信视频号平台、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号和广电云平台播放,总观看人次超过25万,实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即时交流、良性互动。

  自正月初九起,许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春风行动”天天招聘会,涉及服务业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女性就业专场、跨区域就业专场、技能人才专场等多场就业服务活动,多举措多维度做好服务,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