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农民工工资 > 工作动态
把政策法律送到农民工手上
 
    来源:       时间:2024-01-30 17:5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劳动保障监察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3周年之际,4月26日上午,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一行党员志愿者深入包联地三门峡灵宝市长安九号院、鸿胜家园两个项目施工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把政策法律送到农民工手上

 

志愿者们在施工现场向项目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发放了《条例》,并通过询问项目经理、劳资专管员、农民工等现场人员关情况,尤其是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根据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为现场人员进行条例讲解及政策宣传,现场答疑解惑,提高用单位和劳动者《条例》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