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农民工工资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政府召开“双节”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联席会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来源:       时间:2024-01-30 17:4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月4日,信阳市政府召开“双节”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联席会。副市长翟晓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联席会上,市农工办通报了根治欠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公安、住建、交通、城管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翟晓宾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应得的工资薪酬返乡过年,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根治欠薪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当作“双节”期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翟晓宾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升站位,正视问题,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持续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全市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