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举办“寒冬送暖阳 新年第一场”企业招聘会
 
    来源:鹤壁市人社局       时间:2024-01-04 10: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月1日,鹤壁市人社局举办2024年鹤壁重点企业用工元旦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寒冬送暖阳新年第一场”为主题,重点向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企业通过现场推介、设置宣传展板、视频讲解等方式介绍企业情况、人才需求、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市人社局设置招聘服务站点,由工作人员为应聘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技能培训、心理辅导、求职登记等服务。招聘会汇集河南讯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耕德电子有限公司等32家优质企业,提供电子电器、焊接、线束组装及销售、管理等就业岗位2770余个,进场求职的咨询者143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7人,累计发放人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1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