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创办《就业直通车》打造公共就业服务新名片
 
    来源:开封市人社局       时间:2023-12-22 10:0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一是释放基层活力。市、县区联合,统筹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资源和县区企业岗位资源,推动《就业直通车》栏目与基层企业深度合作互动,开展县区“直播带岗”专场活动9期,发布就业岗位5000余个。二是实施精准滴灌。引入奇瑞汽车、开封住成电装等“4个50”企业用工“活水”,锚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精准帮扶就业,播出重点群体“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活动20期,发布就业岗位2.8万余个。三是放大矩阵效应。链接“云上开封”“开封融媒”“菊城报道”等新媒体平台形成宣传矩阵,持续放大公共就业服务半径,开展便民利民办事流程讲解、政策解读推广、省市大型就业创业赛事等宣传活动专场23期。今年《就业直通车》栏目累计播放量超100万人次,服务企业849家次,发布就业岗位3.3万余个,帮助近万人走上就业岗位。(开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