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交流互动 > 决策公开 > 意见反馈
关于对《河南省艺术专业人员中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3-11-06 15:0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3719日至818日,我厅在厅门户网站对《河南省艺术专业人员中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我们共收到意见建议16条,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1.关于奖项的认定问题,明确专业艺术赛事中所获奖项,指党委宣传部门、政府部门正式批准的常设奖。

2.增加:其他奖项由业内同行专家根据奖项的规范性、业内影响力和认可度以及社会效益等集体讨论综合评定。

3.一级演员评审条件,戏剧演员在专业文艺团体一系列大型剧(节)目排演中多次担任主要角色

二、意见建议不采纳情况

1.申报评审艺术系列一级职称的学历放宽到专科学历。

2.艺术类大赛未设置单项奖的专业(如舞台技术类),剧(节)奖视为本人获相应奖项。

其他有关问题将在以后的工作进一步调研。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