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丁同民到省地质局调研重塑性改革人事管理工作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时间:2023-08-17 17:0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丁同民到省地质局调研重塑性改革人事管理工作

  8月1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到省地质局调研重塑性改革人事管理工作,参观地质成果展和地质文化陈列馆,同省地质局、省地质研究院、豫地科技集团负责同志及所属二级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省直地勘相关单位重塑性改革后人事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意见建议。

  丁同民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塑性改革决策部署,结合地勘行业的特殊性,从操作层面,研究切实可行的人事管理办法。要聚焦人才引进培养,充分认识人才对今后地勘行业发展所起的引领带动作用,大力引进一批专业对口的高层次人才,优化人员队伍结构。要进一步研究吃透政策,用增量改革的思路搞好机制设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保改革前后人员管理总体平稳过渡衔接,切实用实际行动支持地勘系统重塑性改革。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海龙,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