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04 16:1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8月4日上午,省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时的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人社领域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人社业务实际和干部职工特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全省人社系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和创造精神,围绕“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工作理念,有序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厅二级巡视员,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