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社保中心召开全省社保经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省社保中心       时间:2023-07-21 18:0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21日,省社保中心在郑召开全省社保经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宣读丁同民厅长对全省社保经办工作的批示,播放警示教育片,通报社保基金典型案例,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省辖市社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中心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省社保经办系统要坚守忠诚底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扛牢民生部门政治责任。要恪守廉洁本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作风优良的社保队伍。要磨砺担当亮色,进一步清仓见底,遏制增量,做好以案促改的“后半篇文章”。要提升为民成色,进一步加强风险业务管控,及时研判风险防控形势,加强“四防”协同,筑牢社保基金的安全防线。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姿态推动全省社保经办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到省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河南省豫中监狱实地接受廉政、法纪教育。(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