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省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1 17:2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21日,省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及负责党建、纪检工作的同志等80余人到河南省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到监狱的生产车间、食堂和生活场所,实地了解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和改造等情况。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聆听了服刑人员讲述自己如何从国家培养的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丧失人身自由、断送光明前途、毁掉幸福家庭的故事,告诫大家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崇洁尚廉、警钟长鸣。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大家深感触动,切身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及犯罪后所付出的沉重代价,一致表示要心存敬畏,保持戒惧,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发展。(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