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省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会议在新乡召开
 
    来源:就业促进局       时间:2023-05-30 10: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9日下午,全省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会议在新乡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我省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要准确把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实质内涵,聚焦就业机会更加充分、就业结构更加合理、就业环境更加公平、就业能力持续增强、就业保障稳步提升等关键领域,打破思维定式,推动系统重构,着力构建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推进机制、要素支撑、动力引擎、管理中枢、基础保障、权益保障。要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为抓手,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着力抓政策落地快直准实、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发挥就业服务作用、提升就业质量,全力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厅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