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5-26 18:0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5日上午,省厅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干部、服务对象等代表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丁同民介绍了省人社厅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人社工作提质增效。来自教育和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返乡创业农民工等代表,对省人社厅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涉及人社领域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丁同民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的支持与监督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的重要内容,用解决代表们提出的实际问题检视主题教育成效。最后,丁同民强调,要用系统化的思维和办法来破解主题教育不分阶段的问题,用一体化的思维和办法来破解主题教育不分环节的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