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到厅属单位进行督导
 
    来源:任免奖励处       时间:2023-05-26 15:4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18日-23日,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两个督导组,分别到10家厅属单位进行督导,实地检查各单位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建章立制、推动发展等情况,与各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同志进行谈话、交流,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评指导、提出改进意见。

  督导组对各单位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动员广大干部真学深研,真正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的强大动力。二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查整改、建章立制5个环节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三要注重与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五星”党支部创建、人社干部论坛等活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人社干部的理论水平、思想境界、抓落实和推发展能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