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3-05-25 17: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推进厅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5月23日上午,省厅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厅机关和厅属单位35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进行了精彩演讲,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

  通过演讲比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细照、用心感悟,不断涵养“勤学不辍、笃行不怠”的学习作风、“忠心为党、廉政为民”的思想作风、“求真务实、敢闯敢拼”的工作作风、“克己慎行、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铆足“建新功”的精气神,围绕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