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听取“十个专项”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5-25 16:4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4日下午,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2023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十个专项”进展情况汇报。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郝银参加会议。

  会上,“十个专项”牵头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专项进展情况,丁同民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把推进“十个专项”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将专项工作内容分解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中,实现相互促进、相互支撑,以专项工作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树立精品意识,摸清工作底数,打通难点堵点,找准突破点创新点,出台一批创新政策、完善一批信息系统、建立一批省级项目,力争每个专项都要取得标志性创新成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政策宣传,多渠道多手段宣传人社政策,加大对就业创业之星、社保经办服务能手、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等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大工作力度,结合“三包三联”、支部共建、调查研究等工作,强化对全省人社系统督促指导,确保“十个专项”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