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省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失业保险处       时间:2023-05-24 20: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4日上午,省厅召开全省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郑州、周口、洛阳、南阳4个省辖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全省各省辖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突出问题,强化推进措施,持续推动全省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全省人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批示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抓好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省人社系统要加压推进,聚焦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切实把主要精力放在全面摸清整改问题情况和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上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质效。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力求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失业保险基金管理水平。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厅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所属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