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5-04 19:1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4日下午,省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全文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文章《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社会保险中心、河南技师学院、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科学谋划。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稳抓牢,谋划到位、措施到位、活动载体到位、人员力量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用系统化思维、一体化思维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分阶段、不划阶段,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每时每刻都有成果。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大机遇。树高工作标杆,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厅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各处室、单位的指导督促,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促进发展两头抓、两促进。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抓好稳就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社会保障、治欠保支等工作,确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