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4-14 16:0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14日上午,省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时的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主持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厅党组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立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做示范,带头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在锤炼党性修养上做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大兴调查研究中作示范,改进方式、深入研究、把握规律,真正摸清情况、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要在勇于担当上作示范,带头识变应变求变、发扬斗争精神、锻造能力作风。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做示范,深挖问题症结,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在扛稳政治责任上做示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抓好分管领域、所在支部的理论学习,推动全厅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二级巡视员,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