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动 态★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4-13 16:0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12日上午,农民工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讨论确立支部活动工作目标和具体办法。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问题,全面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在党支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农民工工作各项任务举措落实。

  ●4月12日上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研究制定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推动履职尽责的强大力量,使全处党员干部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工作争先出彩。

  ●4月12日下午,调解仲裁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厅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结合本处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并研究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立足处室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履职尽责上、落实到当前紧迫工作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五星支部”创建、支部共建、精神文明创建、“三包三联”等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

  ●4月12日上午,劳动保障监察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厅党组《关于在全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厅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求强化考核,将本次主题教育同全厅开展的“三包三联”活动、“五星支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活动结合起来,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结合起来,融入到每位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中去,作为干部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4月12日上午,任免与表彰奖励处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厅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并对创建“五星”党支部作具体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方法措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以创建“五星”支部为契机,抓好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推动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创建,打造表彰奖励工作特色品牌。

(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