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动 态★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4-12 16:5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12日上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读通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尤其是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领域的重要论述。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同我厅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机关“五星支部”创建结合起来,做到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要深化理论学习,及时总结学习收获,争做“会学、会谋、会写、会讲、会干”的“五会型”干部。

  ●4月12日上午,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厅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经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对凝聚党心民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机关“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对于省直机关“枢纽”作用的发挥,对于政策制定的“最初一公里”和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的衔接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的有益探索,是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的有益探索。下一步,将以最大的政治热情、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和创建活动中去,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4月12日上午,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领学,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结合、三提高”的具体要求:一是把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支部抓党建、促全面能力;二是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质效;三是把主题教育与“五型机关”建设、“三包三联”活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水平。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将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