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丁同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3-24 18:0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23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海龙列席。

  丁同民从“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等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丁同民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全省人社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扎实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社会保障扩面提质、人事人才活力迸发、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等工作,实现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同民对厅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殷殷嘱托,以楼阳生书记提出的“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参谋机关、督办机关”“五型机关”为标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要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台阶、全省工作有作为、全国位次进前列”的理念,把结果导向作为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厅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前,厅办公室党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