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及成果展
 
    来源:       时间:2023-03-20 17:4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在省直综合办公楼参观我厅主办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及成果展。他指出,人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信用联合惩戒方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宣传力度,行政许可、职称评审、项目招标、资金扶持等领域要依法依规认真落实,不断促进用人单位和个人遵守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展览共分8个单元,主要内容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信用信息归集、信用监管、信用惩戒、省政府高质量建设信用河南的新要求及人社部门的重点任务、已开展的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等,旨在进一步加强人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知信、守信意识。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参加。(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