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17:2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省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全厅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人社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力、开局之势、开局之为。要精心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做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要对标对表,优化完善工作举措。围绕全国两会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标对表、拉高标杆,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调整工作节奏,以拼抢的姿态,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学促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全省人社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三包三联”活动开展、十个专项工作推进、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厅机关参加会议。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