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10 15:2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3月9日,省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点评。在郑厅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厅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锻造能力作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基层党建质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抓实基本组织、基本建设、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进一步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政治保证。

  厅办公室、就业促进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等1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其他党组织书记递交书面述职报告。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