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春节前夕到厅行政服务大厅和根治欠薪工作专班慰问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处       时间:2023-01-20 19:2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春节前夕到厅行政服务大厅和根治欠薪工作专班慰问

  农历春节前夕,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到厅行政服务大厅和根治欠薪工作专班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在厅行政服务大厅,丁同民来到根治欠薪工作专班,详细了解今年根治欠薪工作总体情况,对大家一个多月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丁同民到服务大厅各个窗口看望慰问,向窗口工作人员一一问好,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立足窗口岗位实际,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人社窗口服务品牌。2022年,厅机关行政服务大厅、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厅机关行政许可审批团队和社保中心便民专班,克服疫情困难,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共接待办事群众20586人次,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曙辉参加慰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