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厅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1-20 11:0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厅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到林艾英、赵钟恒、郭俊民、杨盛道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丁同民每到一处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老同志的日常起居、平日生活、身体状况,尤其是新冠病毒防护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加强防护、保重身体。丁同民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省“两会”精神及省厅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为河南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丁同民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为我省人社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把老同志照顾好,是全厅干部职工的共同愿望。丁同民要求,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创新好老同志们留下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我厅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丁同民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甄参加慰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