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调度全省根治欠薪工作情况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局       时间:2023-01-19 15:3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月19日,省厅召开根治欠薪工作第三次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地欠薪线索办理情况。截至1月18日,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和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欠薪线索办结率为99%,已基本实现春节前欠薪线索清零目标。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觉,持续深化根治欠薪工作,做到思想不松、行动不停、要求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抓住春节前有限时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关要求,确保“两个清零、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