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赴中牟县开展2023年“三支一扶”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时间:2023-01-19 11:3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赴中牟县开展2023年“三支一扶”慰问调研活动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带队赴中牟县开展“三支一扶”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为“三支一扶”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中牟县刘集镇劳保所,慰问调研组看望了在一线岗位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实地考察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询问他们的工作感受和意见,并送去新春慰问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郑州市、中牟县关于“三支一扶”工作情况汇报,来自帮扶乡村振兴、健康照护、支教、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岗位的“三支一扶”人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杨昆锋要求,广大“三支一扶”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道德品质,珍惜在基层岗位锻炼的机会,坚定立足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勇挑重担,把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火热实践中,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