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我省4个集体和4个个人受到表彰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3-01-17 14: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1月16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坚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第一位的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稳妥推进社会保障制度重大改革,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围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人社领域人才人事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推动形成公平合理有序的工资分配格局。推进劳动关系治理提质增效,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持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会议要求,要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工作水平,引领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对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我省4个集体和4个个人受到表彰。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被表彰为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何敏、司永福、张波、郝卫东被表彰为全国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

  在郑厅领导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