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建立社会保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焦作市人社局       时间:2022-12-01 16:1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期,焦作市出台《焦作市社会保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社保法规和政策,统筹协调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促进社会保险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堵塞管理漏洞,保障基金安全。联席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担任总召集人,分管副市长担任召集人,市人社局、审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16家单位的分管负责人为成员。11月29日,焦作市社会保险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和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规定的事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会议强调,要通过联席会议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在联席会议的框架范围内,按照社会保险扩面、征收、信息共享、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设立单项工作专班,积极研究解决本领域内有关社会保险的重点难点问题。(焦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