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举办 省厅作交流发言
 
    来源:农民工工作处       时间:2022-11-18 15:2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举办  省厅作交流发言

  11月1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大会以“匠心树品牌 劳动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国性、高层次平台,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提高劳务品牌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举办  省厅作交流发言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以《狠抓“三个一批”着力推动“豫字号”劳务品牌建设》为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张国伟介绍,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劳务输出大省,围绕劳务品牌高质量发展,坚持通过劳务输出引导挖掘一批、返乡创业带动一批、“技能河南”开发一批,培育出大量知名劳务品牌,提升了技能素质、就业质量、收入水平,有力促进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下一步,河南将持续推进劳务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劳务品牌建设先行区、乡村振兴先行区,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助力,为全国劳务品牌建设作出河南贡献。

  省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