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交流互动 > 便民电话 > 咨询热点
询问河南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能否安排补考?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2-11-18 10:0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一、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协调相关部门综合研判我省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河南考区确实不具备开考条件,经逐级请示上级部门,并按照相关批示作出了暂停考试的决定。

二、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考点学校均处于封闭状态。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密切联系各省辖市,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能够确保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到应考尽考。

三、对于因疫情不能如期进行的考试,是否补考?何时补考?待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后,将第一时间在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发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