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扎实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来源:漯河市人社局       时间:2022-11-16 15:5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今年以来,漯河市人社局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力度。制定出台《漯河市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助推漯河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拉高标杆,确保全年投放创业贷款6亿元以上,力争投放10亿元。积极开展“五进”和“四送四促”送贷上门活动,精简申办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压缩三分之二办结时限,面向社会承诺“7天速贷”;依托大数据支撑,在全省首家实现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个人创业贷款业务,推出“巧媳妇”巾帼贷、退役军人创业贷、沙澧先锋贷等,并将返乡创业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由20万元提高至50万元、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的返乡创业由150万元提高至200万元、小微企业由300万元提高至500万元,着力打造创业担保贷款“漯河模式”。截至10月底,全市新增发放创业贷款6.25亿元,完成省定任务4.73亿元的132%,扶持各类市场主体1764个,带动就业8820人,完成市定民生实事3亿元目标的208.3%,提前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6亿元目标任务的104.2%。(漯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