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栏
关于我省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2-11-10 11:1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100号)要求,经单位推荐、审核公示、民主评选、集体研究等,拟确定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平顶山市人事考试中心等5家单位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何敏、司永福、张波、郝卫东、于海等5名同志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现向社会进行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21110日—20221116

监督电话:69690288(人事处)

69690052(驻厅纪检监察组)

如对拟推荐名单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附件: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