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社保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全省社保经办“不断线”
 
    来源:省社保中心       时间:2022-10-19 10:3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社保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全省社保经办“不断线”

  10月14日以来,新一轮疫情突袭,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管控实际,省社保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全省社保经办“不断线”。中心党委班子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各处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主动请缨,打地铺、吃盒饭,吃住在办公室,同心同德、共度时艰,全力保障全省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平稳运行、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确保网上服务平台、河南社保APP、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网上办事渠道畅通,参保单位和办事群众办事不受影响。同时,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便民服务专班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保障线下办事窗口正常运行,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事,以实际行动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