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2-10-16 18:2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组织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省委要求和厅党组安排,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在厅机关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省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在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干部职工自行组织了收听收看。

省厅组织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通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人社部门职能,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以实际行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作出人社贡献。(豫人社)